吃瓜群众悠

冬日的热茶-新坑预告

在出差前,我就酝酿这么个坑。

有关阴雨不停的国度,表面寡言,心中却带着说不完的愁情。

这个故事不适合明萤,因为在我心中,这两个相处模式是阳光的,带着点傻气,带着点中二。虽然有着伤痛,却不会影响对方的感情。就算虐,也不是因为彼此,而是外在因素。

所以这个故事有关石青。

题外话:另外,我希望主角穿风衣,尤其最爱那种深米色修身款,所以身材嘛,一定要是修长(萤丸,我真的是爱你的,没有嘲笑你的意思),有气质(也没有嘲笑明石你懒洋洋,真的。)

说个搞笑事:读书时候,有一哥们牛逼哄哄穿了身B家风衣,可惜那身材,活脱脱穿出下田种地感觉(他把每个扣子和腰带都扣起来),在我脑海中深深烙下记忆。

所以,身材一定要瘦削,那就是青江啦。个子高则加分,当然Papa也棒棒。

新坑等萤火HE了,再来。

评论
热度(2)

关于我

脑洞太大 唯有记录
记录速度 可快可慢
且看心情
© 吃瓜群众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