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悠

【石青点梗】游乐场约会日

抱歉,这个中秋点梗现在才写出来。

 @莫非 有关社会人石切丸X高中生青江的游乐场一日游~

最近忙成狗,所以一直没时间写出来。

有关错层的更新,下周抽空更吧。

---

“我们这周去游乐场吧。”

石切丸收到短信时,刚好在开会。上司站在展示板前,面无表情地说着下个月的工作安排,枯燥又乏味。

他的手机就这样放在桌面,有短信时则会亮一下。他便不经意扫上一眼,却发现是青江的短信。

本来昏昏欲睡地石切丸立即来了精神,顶着上司的白眼又多看上几眼。

没错,正是自家恋人的信息,并且他主动约自己去约会。石切丸想到此心中一阵甜蜜,而且游乐场,感觉工作以后就没有去过了呢。

想到此,石切丸忍不住心荡漾了一下,嘴角也不觉间挂上笑容。

“石切丸,我知道我说的很无聊,但是你能否掩饰下你走神的行为啊。”不满的上司终于受不了地发出抗议。

对此,石切丸则笑了笑表示歉意。

 

不过,会后石切丸准备回复青江的短信时,却似乎想起什么的有些犹豫。对于青江这个年纪,游乐场是属于他们的地方,那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嘛。只是对于这种看起来有些无趣的上班族而言,他有点担心自己是否会格格不入呢?

正犹豫间,那头的青江应该是等了很久没有收到回复,于是又发了一条短信。

“这么久没反应,该不是不想去吧?”

隔着屏幕,透过文字,石切丸都能感受到青江的小失望。

“我刚才在开会,所以没来得及回复。我很开心,下周去游乐场。”无法看到恋人的不开心,石切丸很快回复道。

“那太好啦。这周六早上九点见如何呀?”

青江的短信回复很快,石切丸看了看时间,青江应该是下课了。

“没问题,不过你周六不是要补习么?”

恋人是个高三应届生,所以课业并不轻松。石切丸与青江交往后,下意识地就会关心对方的学业。

青江曾吐槽过,“你这样子的口气,好像班主任啊。”

为此,石切丸还惆怅了好久,自己分明还不到30岁,而青江的那个班主任可是个秃顶大叔啊。

可全方位关心青江的毛病,石切丸怎么也改不掉啊。

“哎哎,你为何比我自己还清楚辅导班时间啊。”青江打字速度很快,所以短信一条之后,接着一条。

“不过放心啦,补习班的老师有事,这周休息。”

“我没有骗你啦,是真的。”

“恩,我相信你啦。”石切丸看完笑了笑。

“恩恩,那周六见喽~我继续赶着上补习班了哦。”短信的最后青江还附上了哭的表情。

漂亮又开朗的恋人,石切丸每次想到都会想,自己真的很幸运啊。因为自己的个性属于有点按部就班到有些无聊的那种。

 

周六大早,石切丸早早起床尽可能找了件比较休闲的衣服,显得自己年轻一些?总之,不想让自己和游乐场的气场完全不搭吧。

见时间还充裕,石切丸特地绕路去街的另一头的蛋糕店买了几个青江喜欢的口味才去搭地铁。

等赶到游乐场门口时,本以为时间还早,却远远看到青江站在那里。

由于是休假日,青江穿着自己的便服,同时头发也放了下来,整个人显得特别安静。石切丸出声喊了对方。

“你终于来啦。”青江见到石切丸,整个人感觉鲜活起来。他挥了挥手,笑的很美。

“抱歉抱歉,让你就等啦。”石切丸走近后,把手上的蛋糕递给了青江。“你最喜欢吃的口味。”

“哇塞~好棒哎。”青江开心地接了过来,有点不好意思递说道,“是我早到而已,你很准时啦。”

说话间,青江打开了蛋糕盒,故意摆出很失望地模样,“哎,蛋糕都压坏了哦。”

石切丸一听,忙低头朝蛋糕盒里看去,发现四个蛋糕都完好无损地躺在盒子里。有些纳闷的石切丸疑惑地望向青江。

 “啊,抱歉抱歉。”青江被对方模样逗乐啦。 “开玩笑啦。”

青江努力踮起脚,努力伸手拍了拍对方的头。“你说,你可是社会人士哎,怎么这么好骗。”

对此,石切丸就只是乐呵呵地回应着,“因为是你啊”,顺势伸手拉过对方的手,“走吧,你不是很想玩么,想先玩哪个,我陪你。”

 

石切丸虽然做好陪着喜欢的人一起任性,却不想青江上来就带着他玩了一个上午各种刺激的项目。下来后,石切丸没事,青江却脸色煞白。

“你怎么了?”石切丸一阵心疼,“别玩了。”

有些难受的青江仍由对方扶住自己,并且软软地靠在对方身上,摇了摇表示自己没事,并且示意去玩下一个项目。

石切丸自然不会放任对方这样子随性,不顾青江的反对,直接抱着对方就走到休息区。

“我还想玩海盗船。”青江休息一会后,脸色总算不再是那般苍白如纸,立即又提出玩耍建议。

“不许。”石切丸立即拒绝。

“我没事。”青江极力为自己争取。“我想玩~”

“不行。”石切丸心疼,“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是好好休息吧。”

“我喜欢那种刺激的项目啊。”青江有些委屈,“而且平时都没事,就今天是有意外情况啦。”

“恩?”石切丸有些不解。

“可能是奶油吃多了……”青江有些不好意思地红了脸,“所以胃有点不舒服。”

说到这,石切丸记起来,青江之前一口气把一盒子四个蛋糕都吃掉了。当时他也有点纳闷,青江怎么变得那么能吃。

“傻瓜,干嘛都要吃掉,吃不掉就丢掉好了。”石切丸心疼这家伙怎么傻。

“不行。”青江摇了摇头,“我们好久都没见了,这可是你送的。”

青江越说头越低,细碎地头发散落而下遮挡住他的大半脸庞。虽然看不到对方的脸,但是红透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主人。

“傻瓜。”石切丸伸手捋开那墨绿的长发,捧起他的脸。“你要吃多少,我都会给你买的。青江,我可是你的恋人哦。”

“可是……下次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见面,你上班总是这么忙。”青江不满地抱怨道,“每次回复工作忙。”

对此,石切丸哭笑不得。自己何尝不想天天见到对方,但是现在是青江最关键的备考时刻,他可是压抑着自己的思念,才忍住没有去找青江。

只不过,以青江的心性,若是和他与实相告,只怕他会不高兴,然后说自己把他当小孩子看吧。因此,每次借口自己工作忙碌,减少彼此见面。

却不想,这样反而令恋人感到不安,并且过得并不开心。

“对不起,是我的不好。”石切丸拍了拍对方的头,真诚地道着歉。

“那以后,一周至少见一次。”青江看着石切丸的眼睛,气鼓鼓地说道,极力主张自己的权利。

“好。”石切丸看着脸色仍不太好的青江,终究狠不下心。

“还有,我每周都要到你家住一次。”青江说这话时,脸已经红了大半。“我们可是恋人哎。”

“哎哎?”石切丸被他的这个要求惊了一下,“可是……”

石切丸总觉得,虽说当初追求与表白是自己。但正是自己喜欢对方,所以每每想起,都觉得自己有些坏坏的,有点诱骗的小内疚。

毕竟对方还是高中生,自己会不会是利用自己社会人的经验不经意套路了对方啊。

 “我已经18岁啦,笨蛋。”青江从对方的神色猜测出对方的顾忌,涨红着脸说道。

“可是……”石切丸还是有点纠结,本来他打算那种事,还是等对方毕业后再提比较合适吧。现在真的被对方的直球砸的头晕目眩。

“哎呀呀,你这家伙好奇怪。”青江伸手拉了拉对方的脸,“你难道追我的时候,就没想过那种事么。”

“啊……这。”说道这,石切丸有些不好意思了。怎么可能没想过,每次还都觉得自己太邪恶了好嘛。

青江见对方的脸上红白一片,也猜到几分,于是再次提出自己的要求。“反正我不管啦,我今晚就要到你家住。”

青江的心态,既然石切丸这个家伙这样子犹豫不决,那自己就多提几次,直到他同意为止。

石切丸这次却许久没有说话,然后轻轻吐出一个字。

“好。”

“啊?”青江没想到这么顺利,有点惊讶,而更令他吃惊地是对方后半句。

“这件事既然确定了,那我们现在就回家吧。”

“哎哎?这么快?”虽然说提议的是青江,但是这执行速度也未免太快了吧。

“恩。”石切丸内心交战一番后,就很快下了决定。而且石切丸的个性看似平和,其实一旦决定一件事后,就会立即实施。

尤其,是涉及到自己最爱的人。

“可是……那啥是不是要准备准备?”青江被石切丸拉着一路小跑往回走,仍然不忘提醒道对方的冲动。

“没事,路过便利店解决了。”

“哎哎……”

 

包丁是个喜欢人妻与糖果的初中生,因此周六日的一个爱好就是背着自家哥哥躲在便利店里偷看人妻系列的18X杂志。

那天的他本来蹲在便利店小角落打算安静度过快乐小时光,就突然就看到隔壁邻居拉着一个人冲进便利店。

他条件反射忙丢掉手上的18X杂志,心中默默地念叨,希望对方不要发现自己,更不要给自己哥哥告状啊。

结果对方似乎并没有在意到自己,而是直接再收银台那里买了……恩,那个不可言喻的东西后,就拉住那个青年走了。

偷偷望着离去的两个背影,半个老司机的包丁捂着嘴,露出一副了然的表情。往日总是不急不慢的石切丸先生,居然也会露出有这样子模样啊。

果然春光无限好啊,时光莫蹉跎。

 

包丁感慨着又重新捧起那本人妻杂志。

还有好多页呢,赶紧趁着一期哥没来找自己之前看完啊!

 

---END


评论(4)
热度(44)

关于我

脑洞太大 唯有记录
记录速度 可快可慢
且看心情
© 吃瓜群众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