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悠

【石青】错层-4

等级天堂Paro

有关Queen以及她的侍从们,由于本来就是反派,所以懒得想名字了。

3-5日有事外出,所以今晚会再更1章。

---

4. 

  Queen是何人,石切丸先前站在公告栏前时根本没有在意,他只关注到青江。此刻突然听到这种信息时,认真回想他根本不记得Queen的名字。

“Queen是谁?”石切丸本来心情不佳,语气谈不上有多好。

萤丸说了一个名字,石切丸听后反而自嘲笑了笑。他不过才第二天转学而来,现在傻愣愣问个名字有什么意义,毕竟他也就记得青江而已,其他人都是名字与长相都对不上号。

不过也没关系,因为石切丸并没有打算和这个所谓的Queen保持什么奇怪关系。

“与我无关。”石切丸很直接地就告诉了萤丸自己的态度。

“可是……”萤丸开口劝上几句,可对方的态度令他还是止住。

有些事情,这位转学生怕是要亲身经历才能理解吧。

萤丸跟着石切丸的后头回到教室,教室里本还有吵闹的声音,但当石切丸出现在教室门口的瞬间,班上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都静静地看着石切丸走进教室。

石切丸装作不知的样子,淡定走向自己的座位,而眼睛的余光望向青江。

那个家伙,和班上其他人一样,微微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石切丸看到他这幅样子就又气又恼,分明是他招惹了自己,为何还能装作如此平静,真想再把他拉起来好好质问一番。

然萤丸告诫自己,这些都会害了青江,所以石切丸只能硬是自己忍着这些不爽坐在自己位置上。

他落定,就有两个身材高大的男子朝自己走来,看样子应该就是萤丸说的妄想者与取悦者吧。

“King你好,我是太郎太刀,身份是取悦者,是你的侍从”

“啊哈哈,你好啊,我是他弟弟次郎太刀,身份是妄想者,也是你的侍从。”

原来这两个家伙是兄弟,个性迥异,但看在石切丸眼里,也不太讨厌样子。

由于这两位King侍从的身材过于高大容易遮挡视线。所以当他们左右让开后,石切丸才发现他们身后还有三位女生。

“King你好,我就是Queen”典型的小巧可爱类型的女生,怯生生地打着招呼,若是换做其他男生,想必都难以拒绝吧。

这位新任的Queen偷偷打量着石切丸,显然对于官方上的伴侣很是满意。高大与帅气的外貌,个性虽然冷冷的,却带着儒雅。作为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差不多也就是这个标准。

新任的Queen表现出她最擅长的文弱,因为她心里明白,这种举动很难不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她有自信让这位帅气的King爱上自己。

然而这位King对于自己的问候,只是简单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言。这让Queen有点小失落,但很快心中有盘算起来。

剩下两位女生则是Queen的侍从,身份分别也是妄想者与取悦者。

贵族阶级一共5人,除了Jack是王的朋友外,其他则是King与Queen的各自侍从。

Queen本来还想再说几句话引起石切丸的注意,可上课铃声此刻响起,她也只得悻悻离开。

至此,高二七班的统治者与贵族相互之间算是认识。

课间几次Queen几次想要主动找石切丸说话,可每次他都不在座位上,这让她有些恼火。

自己好歹也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这位转学生也太自以为是了吧,居然和自己玩起欲拒还迎戏码。其实她不知道的是,这都是她自以为是的想法。石切丸他真的没把她放在眼里。

石切丸每次下课后就离开教室的原因,是因为他怕自己忍不住会去看青江,忍不住想和对方说话。

说来也奇怪,这个叫笑面青江的家伙,分明是昨天才相识,而且莫名其妙与自己身份互换。石切丸却发现,自己目光离不开他,同时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说是恼他,有些恨他,却无法真的讨厌他。

可是,此刻的状态下,两个身份的差距,以及青江的态度,都早就表明他把自己拒之门外的意思。

石切丸心中隐隐明白,两个人之间应该不会再有更多交集。昨天发生的那些,不过是一些令他心中泛起涟漪的小插曲。可念及此,心中颇有不甘。

 

石切丸这里满腹百转千回的想法,顶着King的名头浑浑噩噩地过着日子。那头被就这样晾了几日的Queen渐渐也意识到,这个King真的没把自己放在心里,心中渐渐有些愤恨。

这个叫石切丸的这么狂,居然连我都看不上?

“King究竟在想什么?”Queen忍不住问道身边侍从。

“不知道。”身边的人老老实实地回复道。

“他又和其他人说过话么?”Queen不甘心地继续问道。

“没有,貌似总是独来独往,最多只会和萤丸说说话。”Queen的侍从突然想起什么来,“只是……”

“说。”Queen不满下属的吞吞吐吐,直接不客气地说道,“任何的细节都不要放过。”

“我记得等级通知放榜那天,King曾经拉着青江到教学楼后面说过话。”

“青江?”Queen皱了皱眉想了想,“笑面青江,我记得他不过是底层贫民而已,”

“是。”Queen的侍从解释道,“而且看样子是King主动找青江的样子,不过青江似乎并不乐意。”

Queen冷笑道,“不管是怎么样,竟然在我之前与King单独说话,真的好大胆子。看来他需要人教教他等级制度的规矩。”

“可青江不是目标,根据规则,我们不能直接……”Queen的侍从劝道。

“哦,可是现在的目标不是退学回家了么?”Queen那自以为傲的脸带着扭曲的表情,“高二七班现在最低级的阶级不就是底层人民了么。”

原来高二七班这次拿到Jocker牌的竟然是上一届的King,结果那家伙接受不了落差,直接没有来再上学,直接选择转学了。

看来等级制度对于人的心智影响是无法低估的,分明是最芳华的年纪,却经历着比社会更残酷的低谷的。

“但是……”

Queen的侍从仍然在规劝,但是毫无作用。

“好了,你不用说了。”你就以我的命令通知中层阶级么,“青江得罪了Queen,其他的就不用管了,我们只等着看好戏就可以了。想必没有人可以欺负,他们也很无聊吧。”

Queen笑的如同魔鬼般,殷红的小嘴却吐出最恶毒的话。

 

此时,躲在自己的小天地吃着午饭的青江,根本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着何等的灾祸。而石切丸则是无意识成为这场灾难的源头。


评论(2)
热度(15)

关于我

脑洞太大 唯有记录
记录速度 可快可慢
且看心情
© 吃瓜群众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