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悠

【石青】冬日的热茶-完结篇(15&16)

现实Paro,OOC~

本计划15章完结,没想到多撒了1章的狗粮。

最后完结章其实就是闪瞎眼撒狗粮系列,毫无虐点~~(也没啥开车场景,不要奢望……)

石青新坑已经开写,希望写点暗黑系虐虐的(这次希望虐成功)。这两天会开~

---

15. 

 

吃晚饭的过程中,青江时不时偷看石切丸。然对方面色如常,丝毫没有拐骗自己的歉意感。

虽说这家店的口味确实很合青江的喜好,但毫无心理准备地就被石切丸带回本丸镇,总觉得要说上几句。

“这里离市区很远哦,等会你记得送我回家。”

“恩。”石切丸点了点头,然后为青江倒上一杯红酒,“他们家的玫瑰红酒味道很不错,你可以尝尝。”

“哦。”本来青江就嚷嚷着要喝酒,而石切丸用这招也成功转移了青江的注意力到酒上,“哇塞~果然味道很好哦。石切丸~~再给我倒上一杯啦。”

恋人的收买果然对青江还是有效果的,几杯美酒下肚后,那本想好的几句抱怨都早就烟消云散。

青江就这么美滋滋地喝着酒,吃着合口的美味 ,不知觉间,大半瓶红酒都被青江喝掉,而石切丸忍不住劝道。

“你少喝点,别喝太多。”

“不要~这个好好喝啊……”青江端着酒杯歪着头说道。

“那也不能多喝啊。”石切丸耐心地解释道。

“哼哼~该不会心疼钱包了吧~~~谁让你带我跑这么远,我今天一定要多喝几杯痛宰你一顿~”玫瑰红酒早就悄然染红青江的脸庞,而他更是摆出一副“我要坑你”的坏笑表情。

对于恋人的撩人的小任性,石切丸向来没有招,哭笑不得的拍了拍恋人的头。

“你喜欢喝,我等会结账时候我直接买一箱,但不要一下子喝这么多。”

“哼哼~我乐意呀。”青江拍开石切丸的手,很是护食地保护着自己的酒杯。

石切丸看着青江孩子气的举动,是在狠不下心职责。无奈只好放任对方了,心里想着只要不太过分就让着他吧。

石切丸对于酒向来比较克制,今天陪着青江也不过多喝了几杯,对他而言倒没有多大感觉。

然虽说青江的那句“我要喝穷你”不过是玩笑话,他没有当真用自己的身体去实践这句话,可仍然喝了不少。

等石切丸结完账回到桌边时,青江已经软软地趴在桌上闭上眼睛。

青江本就是风尘仆仆的刚刚出差回来,又喝了不少酒,现在想来精力应该透支的差不多了吧。

石切丸半蹲在青江的身旁,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问道。

“青江,难受么?”

“恩……困。”青江迷迷糊糊地说出了最直接的感受,果然是累极了。

念及此,石切丸直接就背起青江,并且轻言地哄着。

“今晚就先到我家将就一晚吧,明天再送你回家好不好?”

 

青江感受到一个温暖又厚实的靠背,下意识地蹭了蹭头选择了最舒服的位置便真的睡着。对于石切丸的问话,不知道他是否听到,然身体却做出最诚实的答复。

石切丸就当恋人答应了,背着恋人就湖边的小墅走去,至于车子,之前早已打电话让家里的帮佣帮忙先行开回去了。

小镇中心到石切丸家还有段距离。,石切丸也并不觉得这段路走的辛苦,相反,觉得有些甜蜜。

背上的家伙看起来气场总是十足的模样,可真的背起来却令人意外地轻,令人有些想加倍疼惜的感觉,石切丸甚至有些享受这种感觉。

这是石切丸第二次背青江了,第一次也是青江醉酒的时候。那时的他们,关系并没有捅破。石切丸的心情比起此时的甜蜜,则更多是小心翼翼。连后来帮青江换衣服时,都犹豫许久。

其实这小别后的第一顿晚餐,石切丸选择自家的本丸镇也是有私心的。

其一,则是他并不放心让刚回来的青江独自回家。此刻虽然已是初春,可仍然带着寒意。青江家里总是冷冰冰的,外加快一周没有住人,肯定不会舒服,外加还有没补给正常饮食的物品。

“哎……是不是我真的太婆妈了。”石切丸想到此,忍不住又想起青江的那句玩笑话,可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却根本无法做到放任不管。“算了,没办法。”

其二么,石切丸想到不禁脸上微微发烫,幸而背上的青江已经睡死过去,不会发觉。

两个人已是恋人,若说石切丸对青江没有点恋人间的想法,这明显也是不合逻辑的。不过石切丸自认自己不是色狼,这种事还是会等青江醒来后。

毕竟你情我愿才是恋人间的默契。

 

待石切丸背着自己情人回到湖边小别墅时候,他还没有来得及敲门,早就有人迫不及待地主动打开门。

果然不出所料,这是自家的那群八卦兄弟们。

这群家伙复活节的旅游回来后,石切丸就和他们简单更新了自己的感情状态,已经从单恋成功变成恋爱。

接着他们很是激动啊,毕竟早在石切丸说喜欢上青江的时候,他们就非要见真人,但都被石切丸以不方便的理由拦住了。

现在两个人已经成为恋人关系,那见家人不就成顺理成章的事情么。

今剑向来是最活泼的一个,冲在最前头。

“石切丸你回来啦,你的恋人呢?恋人呢?”今剑说话间发现了石切丸背上的人,忙凑近瞅了瞅,然后感慨了句。

“哇塞,你居然把人家灌醉了,嘿嘿嘿~~”今剑的笑容暧昧不已。

“咳咳,今剑,你不要说得这么露骨,石切丸脸都红了。”岩融拉回了今剑,却不忘又补刀。“厉害了你……”

另外两个倒是挺正常冷静的,坐在屋内喝茶,然见石切丸进来了,三日月却语重心长地关照了句。

“年轻人,注意身体哦。”

……

石切丸心中默默想,幸好青江今天睡着了,不然面对自家这群家伙,估计害羞的他会炸毛吧。

石切丸面无表情地抗下他们的暧昧的话,然后打完招呼就回到自己的房间,把青江放在了床上。

“喂,还好么?要不要起来简单洗漱下?”石切丸问道。

青江迷迷糊糊间感觉睡觉的姿势有所改变,勉强收回一丝神志。

“我在哪?”

“在我家,今天现在我家休息,明天我陪你一起回去。”石切丸安慰地拍了拍他的头。

“好。”半醉半醒状态的青江很乖,听完也没有反驳,乖顺地点了点头,然后一把抱住石切丸。“一起睡~”

“不了。”石切丸摇了摇头拒绝,“我帮你换一身干净的睡衣吧,你在这睡,我去隔壁。”

“不要。”青江拉住石切丸不肯放他走,“陪我一起睡。”

石切丸哭笑不得地解释道,“青江……”

“不要不要……”青江眼睛都半睁半眯的状态,仍然不肯松手。

“喂,青江……你再不松手,我可就要做奇怪的事情啦。”石切丸半开玩笑地说着,可是这话却有着半真。

石切丸不是君子,面对脸色绯红的恋人,这般模样,怎可能心中不产生些涟漪,但终归仗着对方喝醉胡作非为,只怕青江醒来后又会闹上一顿脾气。

“偷亲我么……恩,我知道啦。所以不算偷亲~”青江说着自己也点了点头。

“怎么可能只会偷亲啊。”石切丸小声地自言自语。

然分明神志都有些恍惚的青江居然还听清楚了,且喃喃自语道,“哦……做其他的其实也可以啦~”

“喂喂,你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啊。”石切丸见青江不肯松开自己的衣袖,索性伸手握住了他的手,另一只抚上他的脸庞,微微低下头问道。

“恩恩……”青江迷迷糊糊地点着头,勉强睁开眼睛看向石切丸,“石切丸。我们是恋人嘛。”

青江的话就像是那一根稻草一般压断石切丸最后一丝冷静,他不再犹豫,直接俯下身亲吻着恋人的额头,眼睛,以及带着酒味的唇齿。

玫瑰红酒的香气,撩/拨的石切丸有些失控。当他放过恋人的唇齿,转而想要亲吻他的肩膀时,耳边传来轻轻地有序的呼吸声。

抬眼望向恋人,石切丸心情有些复杂,然而笑了一声。

因为青江睡着了。

这家伙,撩拨尽别人后,自己却安然进入了梦乡。石切丸心中自然有点小无奈,有些小小报复地捏住青江的鼻子,只见恋人感到呼吸不畅后皱了皱眉,转而微微张开嘴来继续呼吸。

“分明喝了这么多酒,还要任性~”石切丸自是不忍欺负青江太多,很快就松开手。

石切丸的欲/望的小火苗在心中燃烧着,可根本舍不得推醒对方强要一番。最后,只好自己走进卫生间,自行解决了。

等收拾好自己重新走出卫生间时,石切丸发现青江把身上的被子踢到一边,显然是身上的衣服包裹着他,令他睡得并不舒服。

于是,石切丸又一脸苦逼地忍着自己分分钟想推倒青江的念头,把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恋人换好衣服后,逃一般的跑到客厅上将就一晚。

--

16.

“哎呀呀,不都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嘛,石切丸,你该不会一夜都睡在这吧。”小狐丸最早起来,看到客厅里的家伙,很是吃惊。

“哦,青江昨晚喝多了。”石切丸醒了也就直接坐起来,简单解释后,便起身去厨房忙活了一阵,张罗了简单的一份早餐后,很快便端起茶杯重新回到自己的房间,青江仍然在熟睡,不过石切丸还是轻轻推醒了青江。

“昨晚喝的酒太多,你吃点东西,喝点茶再睡。”

青江仍然困得厉害,鸵鸟地拉高被子,把头埋了进去。

“不行哦,快起来。”石切丸说着,伸手从被窝里把青江拉出来。

“我困……我不要吃东西。”青江浑身无力,石切丸没费多大劲就把青江拉起来,于是青江只得口头上表示抗议。

“恩。吃了继续睡。”石切丸说着把茶递到了青江嘴边,“昨晚喝了这么多酒,喝点茶醒醒酒。”

“哦……”青江嘴上说着不高兴,可杯子递到嘴边,仍然乖乖地张嘴喝起来。

“哇,这茶好好喝啊!”尽管青江并不懂茶之类,可明显能感觉出来,这绝对不是他在超市里头买的茶包可比。

“恩,喜欢回头我给你带点。”石切丸笑着说道。

青江念及此,忍不住说道,“你家茶这么好喝,你还老去我家喝茶……”

说到一半,青江自己先止住了话。毕竟现在两个人都是恋人了,当初石切丸那点小心思也就不难猜了,分明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你家茶挺好的。”青江装作不在意地把话题又转了回来。

石切丸倒也没有想隐瞒的意思,实话实说道,“因为除了喝茶,也找不到什么好理由可以见你。”

青江对于石切丸大清早就开始情话模式还是有些不习惯,撇过头说道,“你怎么说这些话这么顺口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石切丸丝毫没有因为青江的反问而感到不自在,笑眯眯地说道,“喜欢你,所以希望每天都看你,陪着你。”

“然后偷亲我么?”青江歪过头,反问道。

“哎?”石切丸被青江没头没尾的话弄得不知如何回答。

“对吧……你昨晚又偷亲我了吧~”青江一脸“我是大侦探,我什么都知道”的表情。

石切丸见到这幅表情,忍不住笑出声。看来自己这个恋人啊,每次喝醉酒记性似乎记忆总要好久才能记起来呢。

“你真的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么?”石切丸故意忍着笑反问道。

“哎哎?啥?”青江被对方这么一瞅,有些心虚。虽说自己酒品还行,但确实容易说些胡话。该不会说了什么奇怪的吧。

见到恋人一副认真思索的模样,石切丸觉得心中的小火苗被撩的有些渐起,他把茶杯重新放回床头柜,一只手抬起了青江的脸,吻了吻自己的傻恋人。

“是啊,昨晚我们是接吻了。”石切丸在青江的耳畔小声呢喃道,“你邀请我的哦。”

“你骗人。”青江的脸一下子红的要滴血般,小声地反驳,并且伸手要推开石切丸。

石切丸却一把抱住青江,不容对方逃离。他知道青江的个性,若知道醉酒后的那些胡话,肯定羞的几天不好意思理人,索性也就顺着对方了。

“恩……我骗你的。那,我现在可以继续吻你么?”

定是那杯香茗惹的祸 ,青江只觉得似乎有些晕晕乎乎,然后就点了头。

意料之中的甜蜜之吻,彼此间互相索求与纠缠。一吻结束后,石切丸感觉心中小火苗有些蠢蠢欲动地无法克制,然对方还没有彻底酒醒,干脆起身说道。

“我再去给你泡杯茶。”

石切丸没走几步,就被青江拉住了衣服后摆。他有些诧异地回过头望向青江,只见他脸上带着红晕,有些羞涩地说道。

“笨蛋。”

此时的石切丸,哪里还能顾上茶水,转身便再次吻住青江,茶杯应声而落掉到了地上。

“杯子。”青江含糊地喊道。

“没关系。”石切丸心中的小火苗直接就烧起来了,哪里还在乎任何事情。

两人彼此相爱,那就把自己的感情与心都交给那份美好。

 

青江也不知道自己酒醒了没有,总之,自己一直都是晕晕乎乎的。直到自己揉着酸痛不已的腰下楼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是晚饭时分。

客厅里很热闹,这是令青江始料未及的。他有些尴尬地站在楼梯上也不知道是下楼还是重回房间更好。

石切丸也正坐在客厅里,第一时间便发现了青江,他站起身走到了青江的身边。

“醒了,身体好点了么?”很自然地帮青江揉着腰。

“这要怪谁?!”青江没好气地说道,从成为恋人起,青江就发现了,这家伙真心是个闷骚代表啊……

“恩,我以后会注意的。”石切丸对于青江的话,向来都是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是下次呢,估计又是随着自己的心情吧。

可气可气,却又无法做到真的生气。青江也很郁闷。

“青江,我介绍我的家人给你认识。”石切丸说着便搂着青江要下楼。

这令青江一阵紧张,“哎,我这副模样,不太合适吧。”青江停住脚步,并不肯下楼。

“没关系,他们都是我的家人,而你……是我的恋人,也是我的家人。”石切丸很自然地笑着说道。

“家人?”青江重复着石切丸的话。

“对,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石切丸说着伸出手朝向青江。

青江犹豫着,最后朝石切丸也伸出了手。

“多多指教哦。”

客厅里头欢闹声不绝于耳,恋人与家人,这样子双重的关系,听起来似乎很不错,这一瞬间,青江觉得很幸福。

“楼梯上的两位,茶泡好了,快下楼喝茶哦。”

对了,以后看来在冬天也能喝到不错的热茶,这点似乎也不错。

 

----END


评论(8)
热度(41)

关于我

脑洞太大 唯有记录
记录速度 可快可慢
且看心情
© 吃瓜群众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