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悠

【石青】冬日的热茶-13

暗喽喽地终于开车,自认写的比较意识流,不知道会不会被吞。有关这个开车,其实我真的琢磨好几天,希望看起来有些美感~

后续,我还想开开车??(有种迎难而上的感觉,其实我真不擅长……)

9月争取2-3天更新。

----

13.

青江的长发与纤细的身躯早就散落在床上,此刻的他唯一的动作仅仅是眼神迷离地望着石切丸。他恍惚地回应着石切丸的表白。

“恩。”

石切丸俯下身,轻轻搂住青江细瘦的腰肢,通过指尖传来的是对方体温,有点冰凉。分明就不是暖性体质,却总是穿着如此单薄。

石切丸一阵心疼,残存的理智也努力让自己的举动轻柔些。他轻轻地撩开青江的刘海,这一次把吻落在他总被刘海挡住的异瞳上。

对于石切丸而言,他从心底渴望着青江,但因为爱极了青江,所以反而更加不忍/放/纵自己的欲/望,而弄伤面前的人。

“冷……”青江因为不着片缕衣衫,就算脑子无法运转,身体本能的感知冷暖。而下意识地,寻找着温暖。青江微微扬起头,让自己的躯体更加贴近那处温暖……石切丸的胸膛。

“青江。”石切丸声音被情/欲熏灼得已经嘶哑与艰涩,他喊着爱人的名字,搂住青江的臂弯使力直接搂起青江,把这盛开绽放的花朵直接禁/锢在自己的怀中。此刻的石切丸,是以禅茶诵道的姿/态盘在床/上,而青江则如娇/羞的艳色玫瑰,覆坐在这恋人身上。

青江就乖顺地把头靠在石切丸的肩膀上,宛如出生婴儿般,无条件地信赖着与自己肌/肤相亲之人。

石切丸的欲望早就起来,而坐在他身上的青江也很快发觉抵/住自己的异/物。青江抬起头看向石切丸,眼中闪过一丝慌乱。

“青江,别怕,我不会乱来的。”石切丸沙哑的声音安慰道。

似是听到了恋人的承诺,青江又重新靠在石切丸的肩头,长发的发梢无意间撩着石切丸心头直颤,但他努力定住自己的心神。

石切丸小心地将手探向那神秘之处,对于是初次的青江而言,仍然忍不住身体发抖。

“不要这样,好奇怪……”青江小声地抱怨道。

”不这样你会受伤的。”石切丸偏过头,吻了吻恋人的头发,安抚着他的情绪。

因为心疼与重视,所以他宁愿让自己难受,也不愿粗鲁而又莽撞得去占有着青江。因为那不是爱,那就变成了征服。

待两人终于可以融/为/一/体时,石切丸的动作很慢也很小心,时刻注意着青江的情绪。若是对方有一点皱眉,石切丸便会停下来,细细轻吻着对方的眼睛,唇,以及脸颊,还有泪水。

整个过程中,除了初时,青江感到了疼痛后,后面则跟随者石切丸的节奏开始享受这种快乐。

正如那柳树发现迎风摇摆的快乐,青江也随着快感而宣泄着自己的欲/望。在这之后,思绪似是脱离肉身般飘荡在天空中,寻找着最纯真与最初的身体本能。

缠绵而又轻柔,疼痛中却带着甜蜜。青江因为石切丸的温柔而觉得幸福。

 

青江第二天醒来时,房间内的窗帘遮住了窗外的光亮,根本分不出是清晨与黄昏。昨晚,两个人因为幸福与本能,都有些放纵了。

也不知道昨晚做/了/几次,青江最后的记忆残影则是自己腿软的根本无法站立,仍由石切丸帮自己清/理以及换上干爽新衣物。

青江伸手想去扶住仍有些酸痛的腰,本来搭在他身上的臂膀则先他一步帮他按摩起腰。他则干脆闭上眼继续靠在背后的宽厚温暖的胸膛里,享受这个服/务。

“你醒了,腰还酸么。”石切丸便按摩,便关心道。

“……当然啦。”激/情之后,当冷静重归魂魄,青江的害羞属性仍然无法避免,脸红着喃喃道,“都是你……本来只是答应你吻我,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呢。”

“恩,以后我注意。”对于恋人的口是心非,石切丸采取方式就是顺着青江。恋人开心,说什么都是对的,这就是石切丸的原则。

石切丸的回答,自然也令青江比较满意,转而开始问其他的事。

“现在几点了?”

“快中午了吧。”石切丸说着腾出手拿起床边的闹钟确认。

“啊?!”青江一听,不再沉/溺这般温/存,惊得一下子坐起来,却又发现腰腿无力,差点又摔回床上。

幸而石切丸及时扶住他,“怎么了?”

“我和教授就请了1天假,我现在要赶紧走了。”青江解释道,“因为调研地点交通不便,到了大站还要换成大巴车,末班车下午很早就没了。”

青江解释完,带着口气故意很生硬地解释道,“本来就表下白么,表完我就打算走了。

“恩,我的错。”石切丸听完点了点头,“可不能再多呆一会么?”

“哎……”青江何尝舍得离开,可是无奈公事缠身,不得不走。

看到恋人因为自己的话陷入郁闷,石切丸忙伸手出拍了拍他的头,反而开始安慰,“没事,以后我们很多机会。青江,你再睡一会,我去做午饭。吃完午饭,我送你去火车站。”

 

像是石切丸这样子的大少爷,本来也并不是非常擅长料理,会的也不过是简单的烧煮。因此午饭,更像是昨晚面的豪华升级版,多了不少食材。

可是,青江因为离别,反而吃的不如昨晚那般香甜。

石切丸看在眼里,在送青江去火车站的路上,特地带着青江绕道去小镇上很好吃的三明治店,买了份超大量的三明治塞到他手里。

“别饿着自己。”石切丸仍然不放心地一路上叮嘱,“若是饿了,记得一定要吃饭。若是累了,就休息。若是钱不够了,记得联系我……”

“好啦,我知道啦。”青江在上火车前,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临了忍不住又补充了句,“你这些话……其实和我认识的人说的特别像。”

“啊?”石切丸有些意外,还有谁敢对他家青江说这种话,略带醋意地问道,“谁?”

“我爹。”

…………

评论(13)
热度(26)

关于我

脑洞太大 唯有记录
记录速度 可快可慢
且看心情
© 吃瓜群众悠 | Powered by LOFTER